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臺灣國際蘭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臺灣國際蘭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臺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2號到3月11號盛大展出,今年以「蘭境-閱讀臺南」為主題,穿越時空之門,一睹臺南四百多年的古城故事與蘭花風采。
  名列世界三大蘭展之一的「臺灣國際蘭展」每年吸引超過二十萬的參觀人潮,與不斷遞增的參展國,顯示臺灣蘭花在國際上的地位。邁入15年的「臺灣國際蘭展」,2018年參展國家成長到42國,外銷金額更是寫下近110億元的佳績。
  2019年以「蘭境-閱讀臺南」為主題,穿越時空之門,一睹臺南四百多年的古城故事與蘭花風采,結合臺南當地文化、藝術、慶典、產業等特色,走進「蘭境」看見臺南古都生生不息的文化氛圍。
  農業局表示,3月2號到3月11號為期10天的「2019臺灣國際蘭展」,將在後壁區長安里烏樹林臺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展出,詳細資訊可以上2019臺灣國際蘭展官網查詢。
   
張貼日期: 2/19/2019 9:2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