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師生參與「陸戰儀隊操槍觀摩及裝備展示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師生參與「陸戰儀隊操槍觀摩及裝備展示活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致力推廣全民國防教育,該校軍訓室廖益誠主任於3月13日帶領40餘位師生至海軍左營基地,參加陸戰儀隊操槍觀摩及裝備展示活動。參與師生透過陸戰隊儀隊表演、觀摩學習、技術交流及實作操練等活動,瞭解國家武器裝備及國防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參訪的陸戰儀隊為三軍四儀中具特色的隊伍之一,其槍法有相當高的難度,槍法特色為頓點明顯,剛中有柔、柔中帶勁,表演中呈現槍法速度感、剛硬節奏層次及接連完美無比的動作,讓觀看的同學驚呼連連。另外,陸戰隊官兵依其專業規劃裝備展示及體驗等多項活動,很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實際看到軍事裝備,對於各項體驗都躍躍欲試,親自體驗後讓參訪同學留下深刻印象,也對保家衛國的國軍感到敬佩。

南大軍訓室廖益誠主任感謝教育部嘉南區資源中心辦理此次活動,讓同學了解國軍戰備與運作,提升全民國防意識,期盼透過實地參訪,增進學子國家安全意識,落實全民國防教育。

   
張貼日期: 3/13/2019 4: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