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行旅蘇格蘭」霍內克與國臺交音樂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行旅蘇格蘭」霍內克與國臺交音樂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將與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霍內克,將於3月17號下午2點30分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帶來專題系列五「行旅蘇格蘭」霍內克與國臺交音樂會,演出音樂神童莫札特最受歡迎的嬉遊曲,以及德國作曲家孟德爾頌第三號交響曲,邀請愛樂民眾一起感受18世紀貴族宴會風華,隨著音樂徜徉蘇格蘭的山水美景。
擔任維也納愛樂首席超過25年的霍內克,集樂團首席、獨奏、指揮多項職務於一身,從擔任國臺交駐團藝術家以來,已經與國臺交以領奏方式演出海頓及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共4部,並以指揮身份合作演出布拉姆斯及舒伯特交響曲,經過精益求精的排練過程,讓每一場音樂會都精湛呈現,使現場聆賞的樂迷驚豔不已。這次樂季他將帶來奧地利作曲家莫札特最受歡迎的嬉遊曲,帶領樂迷沉浸在18世紀貴族宴會杯觥交錯紙醉金迷的年代。
   
張貼日期: 3/14/2019 10:0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