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瞭解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辦理流程,都發局規劃一系列的鄰里說明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瞭解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辦理流程,都發局規劃一系列的鄰里說明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讓民眾瞭解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辦理流程與細節,台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規劃一系列的鄰里說明會與教育訓練課程,共計13場,提供民眾挑選鄰近場次參與,第一場說明會與第一場培訓課程分別已經在上個月啟動。
都發局表示,說明會中除了讓民眾快速了解危險及老舊建築物政策利多外,也教民眾如何檢視並取得申請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的基本條件、重建計畫申請流程、融資管道簡介等,重要的是,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理,只要一通電話,聯繫危險及老舊建築物輔導團,就可以為民眾解決許多疑問,是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的好幫手。洽詢電話06-2785239。
   
張貼日期: 3/14/2019 10:0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