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倒楣竊賊 轉角遇到警 副所長好記憶 突破心防 破竊案::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倒楣竊賊 轉角遇到警 副所長好記憶 突破心防 破竊案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善化區益民寮一處工地於2月初遭宵小侵入竊走電纜線約50米,建商不甘損失在2月中旬時向善化警分局善化派出所報案。
  
經警方受理後積極調閱相關資料,發現在案發前工地附近有一部可疑重機車出入該處及犯嫌上半身影像,經查該重機車為權利車,車主為車行名稱,而車行卻無使用人之資料,讓案情陷入膠著狀態,善化派出所姚志河副所長不甘案件因此短斷線,便以隨身勤務小冊將犯嫌特徵及車牌記錄下來以利查緝。

日前善化警分局善化派出所姚志河副所長、警員陳冠宇執行00-02時超商安全維護巡邏,約凌晨1時許巡邏至善化區成功路統一超商前,發現對向車道有名機車騎士未開大頭燈,姚志河副所長驚覺可疑,便迴轉趨近該車,發現該重機車號就是日前轄內益民寮工地電纜線竊案犯嫌所駕駛的車輛,隨即在大成、樹人路口轉角處將其攔停檢查,經警告知犯行,趙男矢口否認,警方仍請趙男配合回派出所調查。

經警方逐一將監視器畫面呈現給其觀看後,終於突破趙男心防坦承犯案,69年次趙姓嫌犯(有竊盜前科、高雄市大樹區人)目前在南科打臨工,他因過年後工作不穩定,收入入不敷出,便臨時起意趁工地無人看守之際前往竊取電纜線,並載至高雄市大樹區一家不知名的資源回收商變賣換得現金新臺幣3,200元,並已經花費完。

趙嫌對於深夜遭警方攔查表示「實在有夠倒楣」!也表示「警方實在好眼力、好記憶」!全案經警訊問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張貼日期: 3/15/2019 1:3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