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警提升社區營造創意 深入社區輔導訪視::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警提升社區營造創意 深入社區輔導訪視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南市善化區嘉南里林儀伍里長近年來對於社區治安營造工作不遺餘力,藉由團隊的精神動員社區巡守隊、志工、居民共同營造,以規劃社區優質環境為目標,結合社區熱心里民投入社區營造工作。

3月13日臺南市警察局、社會局、消防局等單位派員前往該社區輔導訪視,臺南市警察局防治科蕭漢中科長對於嘉南社區能善用地方人力及資源營造社區治安防護網,達到效益表示肯定。

警方也藉由這次機會加強地區組織性民力聯繫,納入民間社群網絡與資源,未來能更密集廣泛的提升治安工作。社會局與警察局婦幼隊針對社區婦幼安全宣導工作的落實,予以進一步的指導,期許每位參與的巡守隊員都能成為社區安全防護網的網絡成員,以建構保護婦幼與長者的優質社區。

善化警分局防治組王清松組長表示:希望藉由相互合作,期待未來能與嘉南里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組成「友善通報網」,結合社區管理委員會、社區保全等,共同守護社區,深入社區治安工作的推動。

林儀伍里長也表示:未來嘉南社區治安作為將發揮最佳的成果展現,不單是在警政、消防工作的合作,更透過關懷社區的大小事,達到社區治安營造的優質成果,展現重視家園安居、社區警政工作。
   
張貼日期: 3/15/2019 2: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