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特教模範兒童 克服身心的限制 展現生命中的光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特教模範兒童 克服身心的限制 展現生命中的光采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108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共30位學習障礙、智能障礙、自閉症障礙等障別學生獲選。獲選學生克服身心限制,依據自身條件發展自我專長,不畏挫折,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及比賽,擁有堅毅的學習意志與良善的助人品格。教育局3月15日在新南國小邀請文元、永福、公誠國小的模範特教兒童代表,分享其自身心路歷程及專長。

文元國小左苡妍同學是位學習障礙的孩子,但努力克服困難發展音樂長才,愛好小提琴及鋼琴演奏,積極參與各項團體比賽,並參與社區服務為長者演奏表演。永福國小張寧栩同學因為白化症亞型導致視障,眼球震顫的症狀影響視覺的敏銳度,但仍努力克服弱點,特別在朗讀及寫作上發揮專長,獲得校內外比賽耀眼的成績。公誠國小許育睿同學為自閉症的學生,憑著生命的韌性與單純的個性,逐年參加小提琴和鋼琴比賽得到優異的成績。積極參與校內各項活動,執著努力如同「小阿甘」的精神,開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教育局今年度的兒童節表揚活動,將於3月22日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舉行。希望藉由表揚大會能鼓舞表現不凡的身心障礙兒童堅定信心並持續奮勉努力,綻放燦爛的光芒。

   
張貼日期: 3/15/2019 2: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