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運動在南科」正式揭幕 黃市長與球后戴資穎邀您加入愛運動的行列::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運動在南科」正式揭幕 黃市長與球后戴資穎邀您加入愛運動的行列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運動不僅可以健身,也能紓壓,是現代人保健的良方,今(16)日上午南科西拉雅廣場辦理「2019運動在南科」活動,黃偉哲市長應邀出席活動時表示,「運動在南科」的活動已深獲各界肯定及參與,運動的觀念也深植人心,期望大家都能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為台南營造愛運動的風氣,強健市民的體魄。

市長表示,很高興來參加南科攜手健康行活動,參與的人數年年提升,今年更高達5000人,就像南科的產值一樣年年創新高,運動有競技的部份,如羽球球壇上的戴資穎,球技突出揚名國際,也有能夠強健體魄的國民運動,而適時的運動,不僅對個人健康有幫助,也能增進親子關係,更有助於工作效率的提升,值得推廣。

體育處表示,「運動元年」的運動嘉年華、員工家庭日活動,讓園區內的工作夥伴能攜家帶眷、闔家同遊,不但可以紓解工作上的壓力,也可以透過活動進行同事間的聯誼。活動代言大使「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國際賽事中奪得佳績,她精湛的球技讓世界驚艷,是國際體壇上的臺灣亮點,在他健康、陽光的運動形象代言下,更吸引無數潛在的運動人口加入,羽球運動的風氣在國內也日益蓬勃。

   
張貼日期: 3/16/2019 4: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