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鎮北學堂」揭牌 多元課程邀市民參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鎮北學堂」揭牌 多元課程邀市民參與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民政局為提高活動中心使用效能、增加地方的文藝氣息,輔導北區區公所於玉皇里活動中心開辦「鎮北學堂」,今日舉辦揭牌儀式,更已規劃整年度的系列課程,來讓民眾參與。活動當天邀請到公園國小口琴社團及舞蹈社團來共襄盛舉,並於現場展示課程老師的精美作品,一起為玉皇里活動中心見證新的開始。

北區區長李皇興表示,臺南市北區於里鄰調整後,玉皇里活動中心由區公所直接管理,為使活動中心能夠具有多元化的用途並能融入民眾生活中,所以於活動中心內開設多元課程。希望讓民眾享受生活、陶冶性情、提昇生活美感,逐步建構怡居的生活環境,歡迎大家來「鎮北學堂」品味生活,讓您的生活更有品味。

「鎮北學堂」將於3月21日進行第一場的DIY木作食器、織染、蜂蠟布及蜂蠟蠟燭的工藝課程,民眾報名踴躍,已額滿截止。另推出系列課程4月至5月「生活樂繪色鉛筆」,6月至7月的「帶你煮杯好咖啡」,8月至9月的「黑瓦珍珍禪繞畫」,10月至11月的「零基礎學化妝」,12月「春桃老師水彩班」,相關訊息請上北區公所官網查詢。

   
張貼日期: 3/18/2019 2: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