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賴清德爭取黨內提名參選總統,市議會國民黨團有祝福,也有疑慮::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賴清德爭取黨內提名參選總統,市議會國民黨團有祝福,也有疑慮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針對前行政院長、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角逐民進黨總統提名,市議會國民黨團表示,臺灣是民主國家,任何人只要符合法律條件,都可以從事任何公職的選舉,各政黨也都有權利推出各自最強的候選人,黨團予以祝福。國民黨團也提醒國民黨中央,要儘快且明確的推出總統人選,不要破壞黨內團結;對於各地立委選舉,也要推出最強棒來協助總統選舉的固票,不要像過去只要推派得出人就行,務必推出最強的立委人選,才能得到更多選民的支持。
國民黨團指出,賴清德提出當選後將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論述,目的無非是為了選總統,爭取台獨及深綠的支持,而有關選後會怎麼做?是個問號,賴清德也多次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一旦賴清德當了國家的領導人,是否宣布獨立?是否會把臺灣帶到戰爭的邊緣?這是令所有國人憂心的問題,賴清德必須要說清楚講明白。

   
張貼日期: 3/18/2019 5: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