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化警友辦事處頒破案獎金 慷慨捐贈分局爆閃燈 提高轄區行車安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化警友辦事處頒破案獎金 慷慨捐贈分局爆閃燈 提高轄區行車安全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臺南市大臺南警察之友會善化辦事處利用分局舉行聯合勤教機會,由善化警友辦事處李岩峰副主任(運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蒞臨善化警分局頒發108年3月份破案獎金,感謝員警為社會付出及捐贈LED太陽能爆閃警示燈30組。
  
會中頒發各單位破獲毒品等重大刑案獎金,鼓勵優秀員警並慰問員警辛勞,並由各單位破案有功人員代表授獎。
  
李岩峰副主任對於員警積極維護地方治安、交通,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表達肯定與嘉勉之意,希望藉由頒發破案獎金,達到適時鼓舞員警士氣之目的,另慷慨捐贈LED太陽能爆閃警示燈30組,提供各派出所設置在轄區易肇事及燈光昏暗彎曲路段,於夜間藉由閃爍紅藍燈,提醒用路人注意減速慢行,以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善化警分局許芳毅分局長表示,維護轄區的交通安全單靠警方執法效果有限,太陽能爆閃燈設置在彎道、路幅寬車速快或視線昏暗等易肇事路段,確實能在交通安全上發揮警示的功能,對於善化警友辦事處副主任李岩峰能率先慷慨捐贈表示感謝;警友會是警察最好的朋友,也是警察機關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全體警察同仁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彰顯警察正面形象,以符合社會民眾之期待。
   
張貼日期: 4/26/2019 5:0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