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委員蔡和太、曾金興、陳世輝,重批黃先柱主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委員蔡和太、曾金興、陳世輝,重批黃先柱主委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委員蔡和太、曾金興、陳世輝等人公開質問主委黃先柱,從初選就力挺的黃偉哲最後只有贏5萬票,得票率創歷史新低,只有38.02%,不用負責嗎?議長選舉市黨部強勢介入運作違反程序,連中央督導委員都認為程序不合法,市黨部主委完全沒有盡到溝通協調的責任,只會一再放話,傷害自己的同志,傷害非自己派系的人,把台南政治搞得亂七八糟,有負起政治責任下台嗎?他們強調,市黨部絕對不是新潮流的附庸組織,也請主委不要再作秀了,市黨部要關門沒有經過執委會同意,就獨裁霸道,那就永遠關門好了。

   
張貼日期: 4/26/2019 5: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