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亮點教師齊聚臺南一中 5月11日與你關鍵對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亮點教師齊聚臺南一中 5月11日與你關鍵對話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了讓臺南市家長、學生更了解新課綱,教育局5月11日將於臺南一中辦理「全臺首學課程博覽會」,安排一系列的「說課」、「賞課」、教學互動區,邀請家長、教師參加。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這不僅是臺南各級教師的教學專業交流,亦希望減輕家長的焦慮,博覽會除了有精彩課程,另備有跟教學有關之豐富獎品,歡迎大家參與盛會!

「說課」召集臺南市亮點教師,計有國語文、英語文、數學、社會、自然、探究實作、彈性課程、議題融入、多元選修15個領域,國小國中高中共推薦45位教師示範說課,說課教師會針對單元目標、課程設計、學習內容、學生表現以及評量逐一說明,每門課都有一位該領域專家學者擔任主持人,引導教師與參與學員對課程提出建議,讓教學更具效能。歡迎上網報名https://sites.google.com/gyes.tn.edu.tw/2019class/

臺南一中小禮堂裡的教學互動區共有20攤位展示科技教育成果及實作創意作品,包括臺南二中-高中科技學科中心、復興國中-國中科技中心、臺南高工-技職前導學校等,於古蹟建築中展示臺南科技教育的企圖。

開幕邀請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與本市教育局鄭新輝局長對談,由均一教育平臺藍偉瑩執行長主持及引導對話,三位都是新課綱重要推手,將對目前的準備狀況及未來的配套措施有具體說明。

   
張貼日期: 4/26/2019 6: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