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8年全中運臺南市代表隊 獲29金27銀34銅 90面獎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8年全中運臺南市代表隊 獲29金27銀34銅 90面獎牌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經過5天激烈的競爭,在高雄市舉行之10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今天(4月25日)下午劃下完美句點。臺南市代表隊在今年的比賽成績共獲得29面金牌27面銀牌及34面銅牌,總計拿下90面獎牌的佳績。

本次全中運最大亮點莫過於新化國中魏浩倫在田徑場上創下國男100公尺及200公尺雙金雙破的傳奇。魏浩倫同學在100公尺預賽先以10秒73破原大會紀錄(10秒76),在決賽時再以10秒65打破自己前一日創下的大會紀錄;於24日舉行的200公尺預賽先以21秒54、準決賽21秒74的成績,兩次都破原有的大會紀錄(21秒86),接著再於今日(4/25)早上舉行的200公尺決賽不負眾望,以21秒50的佳績再次刷新自己於預賽創下的紀錄,成為史上最速國中生。

體育處表示,本屆全中運臺南市代表隊表現最亮眼的運動項目為舉重、游泳、軟式網球及跆拳道,其中舉重以5面金牌平上屆紀錄,跆拳道以4面金牌坐收,較上屆賽事多進帳一面金牌,游泳則是以5面金牌,較上屆賽事的1金成績進步最多,而臺南的傳統強項軟式網球今年亦拿下6面金牌的好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金牌數最多的4個單項,其中舉重、跆拳道及軟式網球是這次體育處菁英選手健康管理計畫的服務對象,針對選手從賽前到賽事期間的運動科學檢測及運動傷害防護均有全面的規劃,成效良好充分反映於於選手競賽成績上,未來也將持續爭取並推動相關績優選手照顧機制,穩固台南市基層選手之根基。

除賽場上的好成績外,為表揚生活教育、運動品德及運動精神有優異表現之運動員及團隊,今年全中運特頒發運動精神獎,臺南市由安定國中網球隊及新化國中魏浩倫分別獲頒學校團體獎及個人獎的殊榮,實至名歸,相信選手們在競技場上或生活態度上都能日益精進,努力突破自我、再創高峰。

   
張貼日期: 4/26/2019 6:0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