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年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6月15號上午9點到12點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計有115家廠商帶來4550個工作機會,更有1446個超過3萬元以上薪資的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或想轉職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這場大型就博會現場除了設有「CPAS職涯諮詢」、「求職托兒專區」、「紓壓按摩」、「彩妝美髮」等多項求職服務外,並結合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邀請企業主到現場提供「面試模擬」服務,現場還提供投履歷送好康,鼓勵到場民眾多投遞履歷求職,投遞1家以上就可以獲得精美禮品,投3家還有摸彩券,有機會可以獲得500元禮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勞工局長王鑫基指出,今年預計規劃辦理4場大型、2場中型博覽會外,對於廠商招募需求也能辦理小型或單一的徵才活動,為廠商找人才,為鄉親找工作,透過多元化的就博會,就是希望讓求職者在就業路上有勞工局相挺,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成功就業。
  職訓就服中心提醒求職民眾可以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響應節能減碳。

   
張貼日期: 6/14/2019 10:4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