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愛在南瀛星空下~iLove戀愛時光,邀你共度七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愛在南瀛星空下~iLove戀愛時光,邀你共度七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於7月27號與南瀛科教館合作,在大內天文館辦理「愛在南瀛星空下~iLove戀愛時光,邀你共度七夕」活動,歡迎伴侶或情侶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表示,這次活動將透過別出心裁的互動體驗遊戲,讓雙方重溫戀愛美好時光,不僅考驗伴侶之間的默契指數,更在手作DIY相框時刻,喚起倆人相處點點滴滴的回憶及紀錄,讓成品增添愛的溫度。同時在星象館內銀河星光下,搭配投影所有參加伴侶、情侶的親密合照,在這個浪漫光影氛圍下,提供品味愛的告白,互許美好未來空間,浪漫指數達破表。
   
張貼日期: 6/14/2019 10:4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