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際獅子會捐贈4萬片口罩加強臺南學童防疫能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際獅子會捐贈4萬片口罩加強臺南學童防疫能力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1區為維護學童健康,保護兒童遠離各種傳染病,捐贈4萬片兒童用口罩給本市學童使用,為感謝獅子會這一份關心學童健康的用心,市府6月14日上午10時於永華市政中心6樓舉辦捐贈儀式並由市長黃偉哲親頒發感謝狀給獅子會,以表達感謝之意。

有鑑於秋冬季節時期空氣汙染、流行傳染病等問題影響學童健康,如何有效防制已成為全民重視的健康課題之一,口罩是目前個人保健常被使用用品,因其相當簡便及好攜帶,更是預防傳染病不可缺少的防護用品之一。此次捐贈之2,000盒3D立體口罩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尺寸,能避免兒童因佩戴成人尺寸口罩所造成的密合度不佳,影響口罩使用的功用。針對這次口罩捐贈將會平均分配給轄屬國小善加使用,

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千盒,總計4萬片的學童用口罩,對孩子們的健康非常重要。尤其對於病源傳染與空氣汙染,口罩都是可以有效的阻絕。讓學童不管在班上,或是說在外頭的時候,如果更多一層的保護,必定會有效降低小朋友身體健康受到威脅的機會。也感謝國際獅子會對於社會公義從來沒有鬆手,不僅是過去對於消防人員、警察人員以及現在國小學童,一直在各個的角落,扮演著送暖的工作,再次與獅子會的各位致敬致謝。

   
張貼日期: 6/14/2019 10:5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