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科大電子系獲得納智捷贈車 協助推動車聯網教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科大電子系獲得納智捷贈車 協助推動車聯網教學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灣自主車廠 Luxgen 納智捷自 2012 年首度捐贈車輛給國內車輛工程與汽修科系以來,至今邁入第 8 年,已成為國內汽車相關科系獲得教學教具的重要助力。日前,Luxgen 總經理蔡文榮再次將贊助車款授予受贈學校。南臺科大電子系跳脫以往受贈者皆為機械領域相關科系的慣例,成為唯一非車輛科系獲得贈車的單位,亦為此次「青年學子汽車夢」活動之最大亮點。

南臺科大自2015/08即成立『車用電子研究中心』,網羅跨校電子、資工、機械系相關專長老師組成跨校與領域研究團隊,建構國內外第一個針對車內CAN Bus網路的實驗環境,提供師生在車內網路的應用與車聯網資安的研究。隨著Luxgen新車即將導入涵蓋ACC與AEB等當紅 ADAS 先進輔助安全科技後,未來搭載 ADAS 配備的 Luxgen 新世代車款,南臺科大的學子們也能在贊助計畫下直接受益,使汽車教具搭載的科技配備得以與時俱進。讓學子們從紮實的基礎原理學習起,並有機會以最先進的整車平臺實作車聯網等前瞻用車領域,也讓合作的學校可以強化前瞻科技相關技術領域。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LUXGEN的實習用車,不論在機械原理及IT科技上都非常適合做為該校車用電子學程中師生深化學習的實務研究使用。為了讓學子們對智慧車輛有更深入的瞭解,未來也將邀請該公司教育訓練代表前進校園,展開業師合作計劃。期許學子們在未來的汽車電子的領域上,除了持續進修專業能力外,更要全面了解全球汽車發展趨勢與走向,使得在智慧科技產品上不斷創新,讓全球車壇都能見到台灣在汽車產業上的卓越成就,邁向世界頂尖。

   
張貼日期: 6/14/2019 11:2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