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畢業典禮 曾信超校長勉畢業生人際圓融有助事業成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畢業典禮 曾信超校長勉畢業生人際圓融有助事業成功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5日舉行畢業典禮,日夜間部、研究所共2260位畢業生在師長與學弟妹的祝福下互道珍重再見。校方安排8隻知名卡通動物人偶擔任校園巡禮前導,並穿梭會場與畢業生開心互動。曾信超校長和各界貴賓頒發德智體群各獎項,總計225人獲獎,其中市長獎由二護理四B林壬如獲得;另邀請偶像團體玖壹壹壓軸演出,祝福畢業生歡喜迎接人生下一個旅程。

曾校長致詞時以學校新穎的教學設備及校園創新的學習環境、國際生成長等實景實例製成投影片,和各界貴賓、家長及畢業生分享學校這4年來的蛻變成果。另分享「學習祝福、停止咒詛」故事期勉畢業生,生命中要學習多與人為善,多祝福別人,多說好話,帶著這樣的正向思維和態度與人相處,人際必能圓融,事業也能成功。

新任董事長鄭啟瑞以自己創作的台語文四句聯來勉勵畢業生:「中華醫大通人知,培養尚好的人才,各行各業攏真愛,華醫名聲通四海」。鄭董事長表示,學校的發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大家同心協心創造好名聲,因為中華醫大是大家的母校,期許每一位華醫人都能盡情發揮所長與母校共榮。


   
張貼日期: 6/15/2019 3:0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