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福爾摩沙衛星七號,成功大學負責GPS氣象資料解碼::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福爾摩沙衛星七號,成功大學負責GPS氣象資料解碼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福爾摩沙衛星七號將於明天中午在美國太空總署基地升空,其中成功大學負責GPS氣象資料解碼,成大地球科學系教授林建宏說,福衛七號主要觀察低緯度地區的氣象,每天4個時段提供台灣資料,未來可以大大提高台灣氣象,特別是在降雨預報方面的準確度。福衛七號順利升空後,預計18個月後才能夠到達任務軌道。
福衛七號是台灣的氣象衛星群,為台美雙邊國際合作計畫,由雙方政府授權執行。這項計畫也是福爾摩沙衛星三號的後續計畫,由中華民國國家太空中心、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共同合作執行。林建宏表示,衛星發送的GPS氣象資料雖然數量不多,但是精準度比傳統的氣象資料要高許多,被稱為是新世代的氣象觀測方式。
   
張貼日期: 6/17/2019 10:0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