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108年「育苗專案」正式啟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108年「育苗專案」正式啟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今日正式宣布啟動108年「優質補教、愛心關懷」育苗專案公益活動,本次是由立案優質補習班共57所,從小學生至成人補習,主要以國小、國中、高中升學文理、語文加強以及公職考試等提供學費450個免費名額,100個5折名額總計550個讓本市符合規定學子參與學習,估計對弱勢家庭減免的產值超過一千二百萬元以上。自本屆開始,放寬育苗專案申請資格,不侷限於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舉凡特殊境遇、突發狀況之弱勢家庭;或社會局、勞工局轉介,需接受補助並持有證明者,經由本會理監事會議審核通過皆能申請。今年度育苗專案申請日期自108年7月1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活動時間自108年7月1日起至109年6月30止,台南市各級學校在學學生符合育苗專案資格者均可向台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提出申請。

關懷本市境遇特殊學子學習機會,不再因為經濟因素而喪失學校課後補習的機會;藉此幫助力求上進的同學能獲得免費的課後補習教育,為本市培育更多優秀人才並且善盡補教業者的社會責任,這便是育苗專案的宗旨與使命。

 台南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理事長方俊尹表示感謝教育局鄭新輝局長在百忙當中支持,協助活動能利推展,希望能藉此「優質補教、愛心關懷」育苗公益活動降低弱勢家庭負擔,讓有需要的孩子加入補習的行列在社會、國際舞台上有機會參與公平競爭機會,也是舉辦育苗專案的初衷,做教育就是支持教育信仰教育,希望改變的力量就從教育開始,所以全面啟動育苗專案,邀請各位一起全力來推動歡迎符合規定的朋友來申請,也歡迎同業們熱情響應,加入行列。

   
張貼日期: 6/17/2019 4: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