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人文中西區城心蛻變」公民提案大會 熱烈報名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人文中西區城心蛻變」公民提案大會 熱烈報名中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西區傳統與現代元素交融成多元的文化風景,甚麼類型的人文活動才是符合大眾的需求?今年中西區公所持續推動「參與式預算」民主審議精神,以每案6萬元人文活動預算,廣邀關心中西區的鄉親提案,參與中西區的公民大事!公民提案大會將於6月28號晚間及6月30號下午分別在中西區公所與中西區圖書館舉行,對中西區人文議題有興趣、年滿16歲且設籍、就學、就業或居住在臺南市的民眾,都可以報名參加!

中西區公所指出,公民提案大會採事先報名,即日起到6月25號受理報名,各場次人數上限60人,請選擇一場次報名參加,額滿提前截止。邀請大家一起參與一場中西區無形的城市人文轉變,自己舉辦更符合期待、更切合大眾需求的人文活動,展現在地人關心在地事的熱情。詳情可上「中西區-府城之心」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張貼日期: 6/18/2019 10:0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