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20日開放報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20日開放報名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南區區公所「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108年將於8月17、18日舉辦,內容包含趣味團康、大地遊戲、動手玩創意、從桌遊認識海洋生態與營火晚會等課程。6月20日上午八時於灣裡活動中心及南區區公所受理報名,每人費用為新臺幣300元,預訂招生100名就讀或設籍於南區的國小學童。

南區公所與南臺科大基層文化服務社合辦「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活動,經由遊戲方式,融入合作互動、參與思考等課程,讓參加學童培養團隊觀念。同時,將戲劇演出與遊戲結合防災及衛生課程,藉由團康活動中加深小朋友隊災害及衛生的常識。

區長蔡秀琴表示,夏令營活動是希望透過學童間的互動,在遊戲樂趣中學習多元的生活知識與增進創意想法,並藉由課程互動過程,培養團隊合作。往年報名皆相當踴躍,更有許多小朋友年年參與,從營隊中認識來自不同學校的新朋友,也成為夏令營的額外收穫。


   
張貼日期: 6/18/2019 10:1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