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農產伴手禮南科行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農產伴手禮南科行銷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推廣台南優質農特產品及伴手禮,市府今天在南科Park17舉辦「在地頭家照顧在地農民—台南農產伴手禮南科行銷記者會」,市長黃偉哲、立委郭國文、農業局長李朝塘、南科管理局林威呈局長等嘉賓一起行銷台南在地當季的優良農特產品,記者會上也正式發表食材選用優質的南化芒果的「夏日愛文芒果拼盤」,黃偉哲市長更指出,很高興能夠與新湖合作農場合作,讓全國民眾在5400多家的7-11統一超商,吃到產地直送新鮮芒果的甜蜜好滋味。
  黃偉哲市長也強調,今年的芒果產量雖成長約2成,但由於品質極佳,價格有微幅上漲的趨勢,至於芒果次級品的處理方式,則會加強農場品加工的方式來因應,也呼籲果農們確實做好分級產銷,來拉抬農產品的品質和價格。
  農業局表示,南科有不少日商進駐,以媒介台灣下單,日本取貨的訂購方式,已深獲園區廠商的青睞;為持續增加採購的意願,也將邀請園區日商參觀產地及分級包裝場,實際體驗在地農業,瞭解芒果的栽種和產銷過程,加強他們對台灣的農產品的信心。
   
張貼日期: 6/24/2019 5: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