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周末下午將在臺南文化中心「搖滾開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周末下午將在臺南文化中心「搖滾開唱」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周末下午將在臺南文化中心「搖滾開唱」,同時將舉行「青春市集」,讓青少年秀創意。
  「搖滾開唱」是今年首度增加的項目,開放高中生熱音樂團參加徵選,入選隊伍將在8月10號、8月11號兩天,在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演出。評審老師並從入選樂團中,挑選樂手一起組成「海選創作班」,由專業老師給予指導,也將在「搖滾開唱」中登臺表演。更邀請備受青少年朋友喜愛的麵包車樂團、歌手謝銘祐、李友廷、羅莎莎,接力演出。
  另外,臺南文化中心崇明路旁的綠色步道,也將成為青少年秀創意的「青春市集」,現場將有30個不同創藝市集,以青春為主題,邀請青少年參與,提供活潑的藝術創作呈現,草地上也搭建大型裝置藝術,讓人驚豔!「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在暑假期間,將連續舉辦一系列精采的藝文活動,邀請青少年朋友一起欣賞藝術、體驗藝術,更多活動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張貼日期: 8/9/2019 9: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