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試辦廢棄漁網回收兌換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試辦廢棄漁網回收兌換活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推動綠色港口,台南市政府從8月份起,每月第一個周三下午4點30分在安平漁港水景橋下,試辦廢棄漁網回收兌換活動,既環保,又可以兌換生活用品。市府環保局及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合作,從106年起結合將近250艘漁船、海釣船組成「環保艦隊」,宣告垃圾不落海,並在安平漁港水景橋下,進行漁民垃圾及資源回收清運作業,提供資源回收物兌換,107年共清運1千5百多公斤。
漁港所表示,為了維護海洋生態及港區環境,特別請環保局從8月份起,加碼額外鼓勵廢棄漁網的回收。呼籲漁民廢棄漁網不海拋、不亂丟,廢棄漁網拆除棉繩及鉛塊後,進行回收兌換。讓安平漁港成為「不髒、不亂、不臭」,兼具漁業及觀光休閒的多元友善漁港。
   
張貼日期: 8/9/2019 9: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