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田園工廠輔導說明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田園工廠輔導說明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今天邀請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及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南下召開田園工廠輔導說明會,除了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及陳怡珍、吳通龍、盧崑福等議員到場關心,由於明年初將實施新法,並落實全面納管、就地輔導,影響在即,超過五百名關心工廠管理輔導法的民眾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可見在地業者對田園工廠相關規定的關心。
  立委陳亭妃表示,親自參與修法就是為了能夠兼顧業者安心經營與農地環保,明年1月新法實施後,加上相關子法到位,經濟部也會舉辦相關座談會讓業者清楚明白規範,並協調實際執行上的困難。她也當場要求政府提供單一窗口,設立專線與法規諮詢,簡化申請程序。議長郭信良指出,台南市各區都有建在農田裡的違章工廠,這是有它的歷史淵源,現在中央政府修法就是希望在兼顧農地和環保的同時,讓這些工廠的老闆能安心經營下去。他呼籲,只要是合乎條件的未登記工廠,都應該按期程積極申請納管。

   
張貼日期: 8/9/2019 5:1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