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813中華醫大淹水 全體動員半天完成災後復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813中華醫大淹水 全體動員半天完成災後復原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813豪大雨造成台南市多處淹水,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無能倖免,14日全體教職員工總動員到校進行災後清理,在國軍協助下,以半天的時間完成校園清理及復原工作。曾信超校長與鄭啟瑞董事長感謝同仁協力及各界對中華醫大的關心,並籲請家長和學生放心,學校已在最短的時間內復原,各項校務運作正常,不受影響。

8月13日凌晨開始的強降雨,讓仁德區三爺宮溪溪水暴漲,相鄰的中華醫大校園淹水,各棟校舍雖有架設水閘門,仍有部份教室和地下室滲水進入,造成部份桌椅泡水及地面污泥,校方除了請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空軍第一聯隊、防空部等軍方單位調請100名國軍弟兄到校協助災後校園清理,五四工兵群協助抽水,全體教職員工也返校投入校舍及校園清潔整理工作同心協力迅速完成災後復原。

曾信超校長表示,因第六河川局正在進行仁德滯洪池附近的三爺宮溪整治工程,施作路段在中華醫大操場的後方,這次降雨又大又急,而且連下好幾個小時,學校後方的溪水暴漲,加上附近文華路至校門口一帶的區域排水系統尚未施做,以致雨水和溪水進入校園而淹水。所幸多數校舍出入口均有架設防水閘門,在這次淹水中只有校園和少部份教室及地下室因雨水滲入有積水和污泥,在國軍弟兄幫忙和全體教職員的協力下,以半天的時間就完成災後復原。曾信超說,期盼明年汛期前市府單位能將區域排水配合三爺宮溪31億整治工程一併完成,使仁德區能永絕水患之苦。

   
張貼日期: 8/14/2019 4:3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