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指示所屬,務必儘速協助受災戶申請淹水補助::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指示所屬,務必儘速協助受災戶申請淹水補助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針對0813豪雨一度造成台南多處積水,市長黃偉哲今天在市政會議求民政局及各區公所,務必儘速協助受災戶申請淹水補助,在判定標準上,各區公所必須有統一標準,尤其在測量的確實度,以及申請補助的速度,一定要比過去做得更好。另豪雨過後的孳清,是防範登革熱首要,黃偉哲市長強調不能等閒視之。
  黃偉哲市長表示,天災難免造成農漁業損害,不論是農作物或農業設施都可能受到破壞。他當場指示農業局向農民宣導正確的舉證方法與流程,以免中央公布了補償辦法,我們自己卻沒有做好蒐證,平白錯失機會。
  此外,針對台南市目前本土性登革熱病例有18例,境外移外有27例,黃市長強調,昨日豪大雨過後,正是家戶需要加強孳清的時候,尤其是各項數據的顯示,目前台灣的登革熱,正是最近十年來的最高峰,大家不能等閒視之。
   
張貼日期: 8/14/2019 5:1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