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老屋健檢建築物評估,屋齡30年以上,把握申請補助機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老屋健檢建築物評估,屋齡30年以上,把握申請補助機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民眾辦理老屋健檢建築物評估,內政部營建署在今年6月提高初評補助金額,最高補助可以達到1萬5千元。台南市今年已經有46件提出申請,經市府工務局審核目前通過22件。工務局提醒民眾,家園提早預防、做好補強,才有更進一步的保障及保值,呼籲屋齡30年以上的建築物,把握申請補助機會。
  工務局表示,台南市屋齡30年以上老屋將近30萬棟,佔總棟數約4成6,舊有建物耐震能力較為不足且具潛在危險,及老舊建築大多位在人口密集的都市計畫區內,如果發生大樓倒塌情事,後果不堪設想;工務局強調,老屋健檢就像身體檢查一樣,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能保障又保值,呼籲屋齡30年以上的建築物,把握補助的機會儘早提出申請,108年度申請期限到10月31號截止,詳細申請方式可以上內政部營建署或臺南市政府工務局網站了解。
   
張貼日期: 8/15/2019 9:5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