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五位新農人加入義賣文旦柚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五位新農人加入義賣文旦柚活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麻豆區的新農人,每年逢中秋佳節都會舉辦義賣文旦柚的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共有五位新農人共襄盛舉,會將銷售文旦柚的部分所得回饋給各社福單位。
農業局表示,義賣文旦柚活動除了原有班底的李明彥、李政勳、李佳翰和李羚卉外,今年新增了新農人陳有信,他年紀雖然輕,但已經是麻豆區果樹產銷班第20班的班長;新農人會將銷售文旦柚所得的百分之20到25回饋給各社福單位,李明彥、李政勳、李佳翰將分別捐贈給合作多年的創世基金會、蓮心園基金會及北台南家庭扶助中心;自己也有領養毛小孩的李羚卉,則捐贈給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今年新加入的陳有信,選擇南台南家扶中心為受贈單位,將作為扶助家庭的學童教育基金。返鄉務農的年輕人在安居樂業的同時,不忘回饋家鄉與社福團體,歡迎民眾一起來響應。
   
張貼日期: 8/15/2019 9:5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