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嚴防豪雨,黃偉哲市長視察永康、仁德水利應急設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嚴防豪雨,黃偉哲市長視察永康、仁德水利應急設施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偕同水利局前往永康區崑山抽水站及仁德排水護岸視察,除確認抽水機組運作正常外,對於仁德排水護岸下陷損壞的情形亦指示水利局務必儘速搶修,先做好應急的處理,避免災情擴大或影響排水。
  另外,仁德排水的護岸施作超過二十年,結構比較脆弱,黃偉哲表示,目前已請水利局先做應急處置,讓地層不要再繼續塌陷,他說,今晚零點以後,可能會有一波新的雷雨胞,希望目前施作的應急性措施能發揮防汛功效,緊急時刻不排除疏散周邊的民眾,以保護市民安全。
  針對民眾關心的淹水補助,市長表示,將比照去年0823豪雨及高雄0719的水災補助標準,住戶淹水達五十公分以上每戶加發兩萬元,目前台南0813豪雨的淹水戶初估約有1200戶,補助金額計有2400萬,另工業區廠商機具設備受損的部份,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示依現行法規減免稅賦,台南市稅務局已在十四號啟動查核。
   
張貼日期: 8/15/2019 4: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