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影響・新劇場「共振」::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影響・新劇場「共振」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9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影響・新劇場「共振」將於今晚7點、明天下午2點、晚上7點及後天下午2點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演出,這齣戲從青少年各自的頻率出發,透過戲劇震盪出屬於他們的故事,讓我們踏進劇場一窺究竟這些高中生的小秘密。
  文化局和影響・新劇場共同合作「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在文化部及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經費支持下,邁向5周年!過去四年成果已經累積「少年蒙太奇」、「在路上」、「萬花筒」和「發角」四齣青少年劇場原創作品,而這次主題為「共振」。
  計畫主持人暨總編導影響・新劇場藝術總監呂毅新帶領50位青少年由「共振」發想,製作演出青少年劇場,在劇場鼓勵青少年利用成長經驗和故事進行創作,以藝術深耕結合生命教育方式,帶來專屬青春特別又難忘的成年禮。
  想知道時下青少年都在玩些什麼?是不是有時候也聽不懂他們口中的「網路用語」?而青少年成長過程中經歷過哪些跌跌撞撞?心中又有什麼樣的異想世界?歡迎民眾進劇場,見證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如何在劇場裡展現獨特的生命故事與活力。
   
張貼日期: 8/16/2019 10: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