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灣世界展望會生活技能營 培養72位家事小幫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灣世界展望會生活技能營 培養72位家事小幫手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新營中心舉辦「Level up!生活技能營」,共有72位國中小的學生參加,透過兩天一夜的營會活動,學習居家收納、整理床單、自製簡易早餐、認識食物的營養、認識交通號誌及注意馬路安全等,並運用所學協助家務、成為家人的小幫手。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主任表示,台南地區共幫助2,524名兒童及青少年,在長期關懷的兒少當中,大多數家庭所居住的環境空間狹小、收納不易,其中亦有不少家庭在居家做資源回收、換取微薄收入,因此不僅生活空間不足、不易整理收納,亦會影響兒少學習生活,因此規劃「Level up!生活技能營」,期能帶領學子學習簡易收納、協助家務,與家長共同維護好居家環境。


   
張貼日期: 8/19/2019 3: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