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北區孝德公園親子迷宮啟用 貓頭鷹竹編藝術成打卡熱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北區孝德公園親子迷宮啟用 貓頭鷹竹編藝術成打卡熱點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北區孝德公園「貓頭鷹親子綠漾藝術迷宮」啟用,貓頭鷹竹編藝術成為打卡熱點,更可以讓親子們徜徉迷宮中,一同玩耍、同樂!北區區長李皇興指出,「綠漾藝術迷宮」獲北區厝邊公園改造計畫二十萬元補助,規劃貓頭鷹藝術廊道與綠籬迷宮,為公園增添不少人文氣息。

華德里長宋藍美玉表示,建造迷宮的目的是要讓親子共遊,增進家庭感情。迷宮入口有一隻小貓頭鷹,待挑戰者完成迷宮關卡,等待他們的是一隻大貓頭鷹,所以是「時光廊道」結合「綠漾藝術迷宮」兩個概念的結合,希望公園除了固定的遊具,還能有其他元素來激發好奇心,增進家長與孩子間的羈絆。

北區區長李皇興說,公園是在地居民最親近的綠地環境,「公園改造」就是希望大家關心周遭公共空間,鼓勵民眾協力參與。

   
張貼日期: 10/8/2019 10:32: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