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平區石門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辦理世代融合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平區石門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辦理世代融合活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安平區石門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於7日辦理世代融合活動-「花銀子-DIY手做圈仔糕活動」,邀請退休銀髮講師結合社區內第三托兒所,以活躍老化為主軸,加入「世代融合」觀念,且以不同世代的參與,讓長輩經驗傳承增進代間情誼。         

安平區公所表示,石門社區關懷據點陳虹宜理事長推展各項活動不遺餘力,規劃以老人為中心的各項健康促進活動,包含手工藝、古早味糕餅製作、有氧舞蹈及影片賞析等,藉此將健康導入日常生活中,增進長者生活品質。

安平區區長賴青足表示,世代融合活動讓社區老幼在活動中彼此互動,不僅拉近距離同時也達到世代交流的目的,並透過傳承與分享,一起營造社區高齡友善的環境。

   
張貼日期: 10/9/2019 10:1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