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大白柚嚐鮮好食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大白柚嚐鮮好食機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中秋月圓齒留柚香意猶未盡,現在換大白柚登場!臺南區農業改良場表示,大白柚不論果肉或是水分都比文旦更飽滿豐厚、甘甜中帶酸的獨特風味,食後口齒留香,吃起來更過癮,坊間有「內行人品白柚」的說法。愛吃大白柚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現在正是嚐鮮好食機。
農改場指出,今年期大白柚果實生長期間雨水及日照充足,果肉充實飽滿、風味及口感美味誘人,目前已經陸續進入採收期,選購要訣分別為果皮外觀光滑、油胞分佈均勻,色澤呈黃綠到黃色;果實形狀呈圓球或扁球形,要勻稱、不歪斜及尖頭;果實要有沉重感,代表果肉豐厚、水分比較多,重量約1到2公斤左右最佳。消費者購買回家後如果要先放置聞香後才享用,可以將果實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可以保存1到2個月,請大家多享用優質國產大白柚。

   
張貼日期: 10/14/2019 9:1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