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議會即日起辦理在地人的故事-林允力鐵雕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議會即日起辦理在地人的故事-林允力鐵雕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發揚在地藝術家創作能量,台南市議會即日起到10月18號在一樓大廳舉辦「在地人的故事-林允力鐵雕展」,議長郭信良肯定林允力利用創作傳遞農漁民「尊天敬祖愛大地」的精神,更歡迎鄉親到市議會一樓大廳共度藝術饗宴。
將軍區素人藝術家林允力以務農為生,沒有學過美術,從10幾年前起,他在農閒時創作,把從小到大看到的生活點滴化為作品,呈現臺灣40、50年代的農漁村景致,如茅草屋、大灶、米倉等,一件作品就要花上2個多月,可以說是得來不易。
議長郭信良指出,他在北門開會時看到林允力的作品,覺得充滿古早味,且很忠實地呈現農漁村裡的生活,所以邀請林允力到市議會舉辦展覽。他說,林允力的作品是不販售的,要看這些好的作品就要到市議會欣賞,他誠摯邀請鄉親帶長輩一起來參觀,絕對會讓長輩們非常感動。
林允力表示,他的創作不是為了發財,而是為了回饋長輩,為了感謝過去在這塊土地打拚的人們,他也呼籲年輕人別一直滑手機,而是手機拿起來,打通電話回家,帶長輩一起來看這些共同的回憶。

   
張貼日期: 10/15/2019 10: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