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廣四廣場」何名!自己的廣場自己命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廣四廣場」何名!自己的廣場自己命名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何名(hō-miâ)!何瞎米名?今天起咱大家作伙來幫中西區中正路底的「廣四廣場」何名!自己的廣場自己命名,市府都發局歡迎大家一起來腦力激盪、發揮創意,幫廣場取一個響噹噹的名字,參與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神秘小禮物,最終獲選者還可以獲得壹萬元的高額獎金。
  都發局表示,「廣四廣場」在50年代為府城最繁華的運河碼頭,70年代填平運河盲段興建「中國城」成為商業核心區域,106年拆除中國城且以「潟湖」為設計概念的下凹式親水景觀廣場,將在今年底完工展現運河親水場域,並串連起府城軸帶、藍綠雙環成為重要節點,為了呈現廣四廣場過去、現在及未來都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廣徵「廣四廣場」新名稱,希望以重啟過去的輝煌歷史並形塑都市願景。只要年滿14歲,都有資格參與命名,請上官方粉絲專頁「何名行動:臺南市廣四廣場命名徵選計畫」了解活動舉辦時間、活動辦法。

   
張貼日期: 10/15/2019 10:3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