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水汰換南市學甲德安寮管線 改善偏鄉用水品質::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水汰換南市學甲德安寮管線 改善偏鄉用水品質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區宅港里德安寮地區一帶多魚塭,地理位置較為偏遠,自來水管線老舊,一旦發生管線漏水,搶修時間較長,造成當地居民用水上的不便。為解決此一問題,台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斥資約820萬元,於今年9月進行該地區管線汰舊換新工程,預計10月底前完工,以提升宅港里居民用水的品質。

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林國清處長表示,此項工程汰換長度達1314公尺,預估受益戶數約55戶。除將原有管線換新,更將管徑由原本50公釐擴大成100公釐,以因應未來供水成長趨勢。

此外,由於自來水管段處於高鹽分沿海地區,配合該區域特性,管材選用上採用不易被海水腐蝕生锈的耐震型塑膠管(HIWP),而非一般地區埋設的延性鑄鐵管(DIP),減少因鹽分侵蝕而造成漏水的機會,且新式塑膠管也較原有管線具有更好延展性及耐震效果,埋管完成後不僅提升該區民生用水品質,減少管線破管維修造成停水帶來不便的困擾,而且施工後道路重新鋪平可增加行車安全等三贏局面,宅港里德安寮居民都給予高度肯定。

   
張貼日期: 10/15/2019 6: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