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想讓更多人認識左鎮,青年投入公舘社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想讓更多人認識左鎮,青年投入公舘社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想讓更多人認識左鎮,80年次的在地青年賴政達,退伍後捨棄電信公司工作,轉而投入公舘社區參與勞動部多元就業方案計畫,推廣葛鬱金粉、葛鬱金麵、萬壽菊茶等農特產品與安排導覽行程,近年更積極將西拉雅傳統聚落、草山月世界、二寮觀日平台等景點與社區產業做串聯,讓社區知名度大增,每年吸引超過千人探訪,不但提升社區整體經濟,也翻轉偏鄉。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勞動部長期推動多元就業方案計畫,將人力導入地方社區推廣特色產業,不僅幫助地方產業傳承,也協助失業者、二度就業婦女、中高齡民眾在地就業。目前雲嘉南分署已經補助雲嘉南地區超過1500個民間團體,總計創造近萬個工作機會,讓更多地方社區能展現人文、藝術與產業風貌。
   
張貼日期: 10/17/2019 9:5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