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對在地需求 小新國小原校區不廢校並持續評估善化區新設國中需求::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對在地需求 小新國小原校區不廢校並持續評估善化區新設國中需求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有關多位議員關切小新國小現址校區存留及善化區新設國中需求一事,教育局表示,小新國小未來將依教學需要,彈性規劃校區之運作方式,絕無要將原校區廢校;至於善化南科LM計畫區新設國中建議部分,本局已持續掌握區域開發及人口移入情形,倘評估確有設校需求,則將啟動相關規劃作業。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小新國小未來新校區與小新國小原校址空間將併存且整合運用,妥適安排調整教學空間。若規劃後有多餘空間因應近兩年善化區幼兒園名額嚴重不足,亦可調整教室空間增設幼兒園,提供社區幼兒就近入園的機會,減輕父母親經濟負擔。

善化區新設國中部分,教育局表示,倘善化南科LM計畫區持續開發、移入人口,評估國中學齡人口於113年將達高峰。在考量區域學生就近入學之需求下,將會有於此地新設國中之需求,因此,本局將持續掌握區域開發及人口移入情形並預先規劃,以滿足學生就學之需。

   
張貼日期: 11/12/2019 5:1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