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今夜94狂》、《十二碗菜歌》藝術進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今夜94狂》、《十二碗菜歌》藝術進區

【記者吳淑惠臺南報導】 將劇場搬至戶外、將藝術帶到你家的「2019藝術進區」活動,11月16日(六)19:00由「表演家合作社劇團」於新市區民生路112號的三里活動中心旁停車場演出《今夜94狂》;11月17日(日)19:30「兩廳院藝術出走」於麻豆區關帝廟60號麻豆代天府演出《十二碗菜歌》。

  「表演家合作社劇團」的《今夜94狂》敘述的是你我生活中的真實故事分享,「兩廳院藝術出走」的《十二碗菜歌》由國家兩廳院駐館藝術家樊宗錡擔任編導,打造「臺味歌舞劇」結合「臺式辦桌菜」,描述總鋪師父子彼此深沉的情感。

  第九年舉辦的「2019藝術進區」活動從8月底至11月底,逢週六、日巡迴臺南每一個行政區精彩演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張貼日期: 11/14/2019 9:1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