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舉辦全臺首場「嘻哈冬令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舉辦全臺首場「嘻哈冬令營」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將於2020年2月5日至2月7日,舉辦全臺首場「嘻哈冬令營」,課程將以近年流行全球的嘻哈音樂為主題,針對幕前幕後領域知識作精闢解析,授課對象為全國高中職生。除了創新採用營隊方式開班講授嘻哈音樂,在課程設計上也全面多元。為期三天兩夜的課程中,專業師資將傳授學員們關於嘻哈音樂的詞曲創作、演唱演出、即興饒舌等竅門。

除了創作方面的授課內容以外,更加藉由流行音樂產業系豐富的硬體資源,使學員享有業界等級設備的幕後技術實作機會,課程中將會使用系上專業錄音室以指導學員錄音實作,藉由專業音響設備傳授現場音控概念,更加以南臺科技大學全新落成的「小型演奏廳」作為營隊成果發表的舞台空間,豐富的課程將使學員兼顧各層面的提升。

南臺科技大學此次「嘻哈冬令營」的師資陣容強大,除了有流行音樂產業系各專業領域的老師們參與授課,更邀請到了臺灣嘻哈教父「大支」以及知名饒舌歌手「韓森」等加入擔任業界講師。兩位嘻哈界大人物將於營隊課程中分享自身心得、分析台灣嘻哈產業、傳授創作表演祕訣,同時也會擔當營隊成果發表的講評導師。為使全臺新生代音樂創作者能有更多機會學習,有更容易的管道能了解業界,這次的「嘻哈冬令營」報名費只需一千元便能享有三天兩夜的課程。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表示,很高興能舉辦這次的嘻哈冬令營,除了拓展並推廣多元音樂教育,也非常榮幸邀請到臺灣嘻哈音樂界的先驅參與授課,看到流行音樂產業系在校內外能有亮眼的成績、演出和推廣教學,他也予以讚許和期待。南臺科技大學「嘻哈冬令營」將在明年2月5日至2月7日,於南臺科技大學校內盛大舉行。

「嘻哈冬令營」營隊資訊:

報名費:NT$ 1,000(含三餐、住宿、課程學費)

活動日期:2020年 2月5日(三) 至 2月7日(五)

報到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第六宿舍 

報到時間:2月5日10:00-11:00

報名網址/簡章:https://reurl.cc/EKWQn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五) 17:00止

   
張貼日期: 12/3/2019 10:3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