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民黨團擔心烏山頭水庫架設太陽光電板汙染民生用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民黨團擔心烏山頭水庫架設太陽光電板汙染民生用水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蔡淑惠、王家貞、林燕祝、尤榮智、盧崑福和立委候選人李武龍等人今天舉行聯合記者會,砲轟非核家園破功,供電跳票,不顧學者環保團體強力反對,沒有環評,在烏山頭水庫架設太陽光電板汙染民生用水,如果一意孤行,將率市民到市府抗議。
蔡育輝怒批,良田種電毀了良田,現在連供應高雄、台南民生用水的烏山頭水庫也要種電,引起鄉親恐慌紛紛陳情,台南市這麼多地方可以種電,為什麼要選烏山頭水庫,種出來的電,台電還要花數十到百倍的經費建配電輸送系統,得標的公司還保證水質,這不是很可笑。
 對此,市府回應表示,太陽光電模組主要由太陽能電池組成,主要材料為矽,並無毒性,外部則以玻璃及鋁框緊密封裝,並不會自行溶解或滲出液體造成汙染,相關支撐架及鎖固螺絲更需經過抗腐蝕及防蝕等品質測試報告。

   
張貼日期: 12/3/2019 5: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