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華醫為身心障礙學生 舉辦「看見生命的彩虹」成果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華醫為身心障礙學生 舉辦「看見生命的彩虹」成果展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資源教室的學生4日在校內的藝術中心舉辦「看見生命的彩虹」藝術學習成果展,除了烏克麗麗樂曲演奏表演,更展出25幅油畫、13件麻布袋彩繪創作,呈現身心障礙學生的多元學習成果,吸引師生前往參觀,為他們加油打氣。校長曾信超也在參展學生導覽解說下逐一欣賞作品,並鼓勵大家用行動為身心障礙的同學們加油打氣。

中華醫大為讓身心障礙的學生有多元學習的機會,除了成立資源教室安排輔導老師協助課業與生活輔助學習外,也開設藝術與音樂課程,讓資源教室的學生課餘透過音樂與藝術的陶冶,啟發多元能力的發展,在學習的路上感受不同的成就。中華醫大學生輔導中心主任顏姿吟表示,目前為資源教室的學生藝術課程共分兩班,一班是烏克麗麗音樂班,主要教導學生透過烏克麗麗樂器演奏樂曲,藉由音樂抒發內心的情感;另一班是藝術潛能開發班,由美術老師指導學生進行油畫創作,此外,也利用麻布袋作畫,創作屬於個人的獨特背袋。

   
張貼日期: 12/4/2019 5:1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