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李易宸「烘焙夢」勇奪「國際創意藝術大賽」金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李易宸「烘焙夢」勇奪「國際創意藝術大賽」金牌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管理系再度榮獲殊榮!一年級李易宸同學日前參加高雄巨蛋舉行的「2019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與台灣、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日本、澳洲、印度等超過300多位的選手同場較勁,初生之犢不畏虎年僅18歲的李易宸,靠著精緻的技藝與多元的創意,勇奪翻糖蛋糕裝飾類組金牌。

李易宸的得獎作品取名「烘焙夢」,除了蛋糕體運用素色翻糖披覆外,並以糖霜呈現鮮奶油的綿密,作品中以麵包、蛋糕和甜點來象徵烘焙師的靈魂,而藏身在蛋糕旁的小老鼠意味著挫折與逆境,齒輪代表無數次的修正與磨練,時鐘為一次次經驗的累積後,小老鼠的烘焙夢在嘗試中成長磨練中茁壯,終於幻化成為勇奪金牌的自信烘焙師,手捧獎牌與作品,展露自信的笑容。

餐旅系主任黃輝雄表示,李易宸不僅有藝術涵養和創作天份,「毅力」更是她成功的關鍵,在台中VIA琢璞時尚文化莊淑媚老師及嘉藥餐旅系孫靖玲老師的指導下,此次榮獲殊榮全校師生與有榮焉,並期勉餐旅系學生除專業知識素養外,更應加強實務技能,校方也會全力支援專業設備及師資。

   
張貼日期: 12/4/2019 6:3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