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榮家爺奶蹦出青春味 獻才藝展活力::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榮家爺奶蹦出青春味 獻才藝展活力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榮家4日舉辦「長青不老 活力一百」住民才藝趣味競賽活動,近百位高齡長輩報名,參賽長輩使出渾身解數,展現「不老孩童」的精神與活力,努力爭取佳績。台南榮家表示,藉由才藝趣味競賽活動,提供舞台讓長輩活出健康的老年生活,達到「成功老化、活躍老化」是長久以來致力推動的目標。

活動分為個人才藝賽及團體趣味競賽;個人才藝比賽項目分歌唱、牌藝、象棋、撞球及投籃五大類,趣味賽設計闖關遊戲,有彈珠台、射氣球、套圈圈。比賽會場也貼心設置護理救護站,提供長輩全方位照護需要。

競賽結果,歌唱由養護長輩吳光榮深情款款演唱「蒼白的記憶」拔得頭籌;牌藝由銀髮長輩盧均松伯伯獲得冠軍;象棋由安養長輩黃正中伯伯出線;撞球競技則由戶長岳鴻順繼續連莊,拿下二連霸;其中投籃比賽,是最受長輩歡迎的項目,連許多坐輪椅的高齡長輩,也躍躍欲試,隨著球滑進籃框內或外,現場觀眾無不驚呼,除了被他們不老的青春熱情感動外,也被養護長輩的勇氣感到佩服,最後由高齡近90歲的金根有伯伯勇奪籃球王封號。

   
張貼日期: 12/4/2019 7:0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