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國際音樂家講唱會 最後壓軸! 本次邀請到的是日本知名女歌手~Cyan『青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國際音樂家講唱會 最後壓軸! 本次邀請到的是日本知名女歌手~Cyan『青空』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繼日本創作歌手兼作曲家「大山太德」、以及有藍調將軍稱號的「菊田俊介」大師、再接著是來自東京的手風琴二人組「巡∼MeguRee」兩位美女演奏家之後。為了讓同學能持續不斷與國際接軌,緊接著是本學期第四場的國際歌手講唱會,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這次邀請到的是日本知名女歌手~Cyan『青空』,除了會在12/5早上舉辦講唱會外,當天晚上也會擔任南臺科大50周年校慶演唱會的壓軸嘉賓。

Cyan,1987年生於兵庫縣小野市,三歲起開始學琴,從國中時期就在小野市內開始街頭現場表演,高中畢業後則在東京正式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2008年組成了むAZur]樂團,並發行自製的專輯「First Message」、2012年むAZur]解散,開始了個人的演藝活動、2013年,發行了自製專輯「Departure」,在那之後,再次以藝名“cyan”開始演藝活動。2018年6月6號,在「德間日本傳播」公司以「青空/誰プベ ォゲシ」專輯正式出道!現在也以東京為中心,在日本國內持續地進行live活動。這次12/5在南臺科技大學的講唱會與校慶演唱會中將成為Cyan第一次在海外的演出活動。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為全國首創培育流行音樂產業人才之科系,效法國際流行音樂學院培育模式,引導學生在音樂創作、展演、影音科技與舞台製作中融入本地文化特質,與國際流行文化接軌,以發展華語文化特色的流行音樂為目標。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本校在五年前成立流行音樂產業系,教學內容囊括幕前表演、幕後工程、幕後製作、演藝經紀等等,跟一般傳統的音樂系很不一樣,也邀請非常多業界專業的老師來授課。是南臺科大向「產學零落差」目標邁進的具體表現。

   
張貼日期: 12/4/2019 7:2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