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三回韓國商品展-玩翻韓潮》近50家話題品牌熱鬧齊聚 道地美食、服飾與伴手禮 人氣角色初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三回韓國商品展-玩翻韓潮》近50家話題品牌熱鬧齊聚 道地美食、服飾與伴手禮 人氣角色初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第三回韓國商品展-玩翻韓潮》從即日起至12月17日於本館6F C區文化館正式開展!準備以正韓服飾配件與超夯圖騰商品讓台南少女荷包大失血!本回帶來近50家的小吃、正韓服飾與伴手禮等,帶來最道地的人氣美食,包含韓式炸雞、飯捲與魚板等等,以及當地熱門服飾品牌「rocosix」與訪韓必代購的飾品「dmoment」,更特別引進全球最受歡迎的跑酷遊戲「跑跑薑餅人」,除了帶來台灣獨家的商品外,更規劃了每日驚喜粉絲的見面會活動!韓國超萌柴犬「SHIRO&MARO FRIENDS」也來到現場,獨家設立快閃櫃位,眾多週邊商品,讓大家一起來玩翻韓潮!

本回韓國商品展集結韓國國民美食伴手禮,如:韓劇男女主角最愛的「雞不可失」韓式炸雞、韓味小館的「忠武飯捲」、「明洞食堂」的海鮮炒麵、魚板,另外還有台南新天地獨家的特色美食-薯條炸蝦串,此外,多款韓國超夯泡麵與零食也一次搜羅,包含經典熱銷的「binggrae螃蟹餅乾」、韓國人從小喝到大的「香蕉牛奶」,本回特地推出胖胖瓶,大容量幸福感更加倍!還有國人喜愛的韓式泡麵、泡菜、燒酒、人蔘雞湯等傳統韓式小吃,絕對滿足各位顧客的味蕾! 

本回邀請近20家正韓流行服飾與彩妝配件品牌到現場,不用飛韓國也不用找代購,直接將最韓妞的穿搭帶回家!主打時尚幹練的簡約服飾品牌「rocosix」,高品質的商品相當受韓國年輕女性的喜愛,「dmoment」飾品配件為穿搭加分,以及「MustaeV」韓國偶像團體使用率最高的彩妝品牌,韓國商品展一次網羅,歡迎民眾來掃貨!此外,「跑跑薑餅人」與超萌柴犬「SHIRO&MARO FRIENDS」療癒快閃,帶來許多限定商品與規劃系列活動,各位粉絲千萬不容錯過!

   
張貼日期: 12/4/2019 7: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